close
할아버지, 나는 너무 그리워.

不小心就已经十年了,但我还是很想你很想你....

好想念你,突然很想google你的照片,但我知道不可能,不是什么都可以google到的。

我好想你好想你,和阿麽一样,我也好想你。不懂你们过得怎样了,我呢,我过得还算好,人生的瓶颈,靠我的梦想在维持我。没有谁可以让我依靠,我知道我不可以依靠任何人,不敢太奢望有人可以依靠。近几年来,太放纵自己了,依靠他啦,家人啦,朋友啦,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帮我的,我应该要清楚知道的。

一个人其实也不是很糟糕,我决定要多帮别人的忙,可不要别人来帮我的忙,这样就安全多了,别人开心,我的烦恼就不多了。

今天巧好他的奶奶到天堂了,怎么会巧到同一天,十年前的今天我在grieving,十年后的今天我还是依然很想你,希望你们会遇到他的奶奶,然后大家做个朋友。


할아버지, i miss you~~ <3
할머니, i miss you t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