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梦到公公和婆婆了。。 。。

一开始是我在梦里看着由一个下女孩演的超恐怖片,我怕得还没看完就关掉了。自后不懂发生什么事,但就连结到公公婆婆了。

只记得我一直大哭喊着要公公回来,因为梦里的人告诉我公公去世了,我一直都不相信公公离开我了。在梦里我一直哭一直喊,真的很心痛,真的超难过,感觉就像当初我经历的一样。还隐约记得婆婆在旁安慰我告诉我公公离开的事实,我还不停的哭,不肯相信,还要公公回来。

结果在梦里我才发现原来公公的离开是真的,随即我也发现原来婆婆也不在世了,我哭得好心疼。

醒来的时候,胸口还在隐约的痛了,现在回想起都觉得心疼呢。。

好像好像跟你们说:阿公 阿麽 爱你们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