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是冬至,应该是一个团圆喜气的日子。冬至的前一个晚上,还勉强的大家搓汤圆气氛还好,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虽说这样的事情是家常便饭,但没有人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不懂是不是那天之后,我们也这里念那里念,希望大家会想一想该怎么相处等等。

就冬至当天,我应该是太紧张爸爸了,我真的很疼他,可我也没想到他一个动作可以让我那么难过,我哭了,嘻嘻~

这两天我都超夜睡的,很奇怪的是妈竟然都没有骂我,就连现在也是。不懂是什么现象,但希望这是一个放开的开始。她的人生已经很沧桑了,不想她那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互相谅解,放开束搏的心,接受和开心的一起。^^

好像有点天真呵~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很短但带出我要的东西,很好。开始语无伦次了。。。

还在弹弹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