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谁,她是谁,那样和我爸。。。

昨天爸托她买晚餐给妹,第二次看到她,说嗨了之后,不懂该怎么称呼她,算了。向她接过食物,说了谢。。

就知道爸是爱面子,所以我告诉他我们还没吃,想要到韩国村去吃韩国餐。他迟疑了一下,竟然答应了。

我是特地的,我要知道她的底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我故意要爸透露他们的关系,我故意问很多很无聊的问题,我故意,我是故意的。

我问,爸说叫姐姐,我说她已经过了这个年纪,他说叫kent姐,我不喜欢我说很乱,最后说喊名字。

到了韩国餐厅,爸说了这事,她说叫她的名字,当作是朋友。说呀聊呀,我对她真的没什么礼貌,可过后我又想,不能没有礼貌,妈和外婆调教出来的孩子不是这样的,我又变的斯文有理了。

我套她话,其实我也已经接受他们的事实,其实我也没什么的,但慢慢地我越来越乱,我觉得很对不起妈,我们和她出去。。我的心很乱了,最后还说要去喝酒,他们siao了 @@

我们打包给妹之后,我想了想,我觉得跟她出去就是好像背叛妈一样,大姐说了和我想法一样的话,叫我去。我决定去,我不要浪费。。

第一次到 La Bodega 去,喝rose什么的和Hoegaarden,慢慢聊慢慢套,到最后经典了。。姐姐问,为什么你知道他有家室了还要和他一起。。哇~ 吓死我了!我都不敢问 xD

她说,结过婚了,不需要名分,只要一个伴。

唉~ 今夜我喝了人生中最多的酒,韩国米酒-> 西班牙红酒-> 德国啤酒 。。 今朝有酒今宵醉,还好我没醉,可是心早已醉了,多希望爸妈可以和好了。。 哈哈~ 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知道我醉了。。 多的是不可能的事~

*今早我问妈,要是有选择你还是会跟爸一起吗? 妈说,this is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