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爸爸就要去做手术了,希望成功率是99%(因为医学上是没有100%的),还有还有0%的后遗症。

因为一些。。不懂要怎样说。。

其实呀~ 我不想影响爸爸又不想让妈妈蒙在鼓里又不想违背自己 :( 很矛盾呵~

我只是想要可以做到让妈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但希望她不要干涉,但又不能告诉她爸不想要让她知道;我想这样让妈知道并不代表我不尊重爸,只是她因该要懂的,但希望爸也可以在包容一点一点就好,她为你付出的绝不会少。

我不想违背自己,我试着站在大家不同的角度去想,我不想任何人受伤。我绝没有要干涉任何人,我只是不想妈:别让我最后一个人才知道;也不想爸: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

我现在只想尽量享受我最后的假期,开学后我一大三了,我已经是个年轻的adult的,我要更成熟的面对一切,我要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