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以抒发的文字,就算遗留了文字书写,还是难以表达我的感受,就像hurt一样,一样让人心痛。。。

最近听到一首很不错的歌,宇恒的朋友们都结婚去了,这是里面的一段歌词:



还等什么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度一生
我还打算把最好的爱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 我不在你的心里

很动听的歌 很touch feeling的歌 好喜欢

人是很矛盾的动物,我是人 我很矛盾 我是动物,地平线会在哪,哪里才是安全地带。。。

哈哈~ 我也不懂在写些什么了,还是睡觉的好。

如果我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我不会想那么多,可能我会宁愿就让他去。

我也喜欢明天会更好^^

眼睛累了 眼睛也泪了 眼泪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