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懒惰吖~ 什么都不想做,好像有点在等死的感觉。

最近啊~ 我超会花钱的,身上穿的用的都快要是高等人的低级名牌了,对我这些中下等人来说这些已经是中下等人的高级名牌了。想说是每次都把钱收起来,那久久才买东西给自己一次应该买耐用实用价钱贵一些应该还ok吧。。。其实还是有点受他影响吧。。。

唉~ 人生啊! 虾米来也。。很不喜欢自己想很多的感觉,想深了疼,想多了愁。
要是我真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掉,我一定不会想去追求金钱,我想过一些很朴素的生活,我不要为钱死。
做人真的很矛盾,想要的和在做的都不一样,就像我一样。。。

天啊~ 叫天也没用。。我要知足要乐观要慈悲要布施要智慧。。。。

哎呀哎呀哎呀~~ 还是没结果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