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懂为什么 就是想要哭
刚哭过了 应该很快就没事了
最近越来越敏感了 超在意他说的每一句
刚才突然想起 自己可能一路上被别的东西蒙着了
所以忘了最初的
很不喜欢自己太紧张 很累

为什么好像是过了一年后 人事物都会变了
我知道人和事物都会变的 可我希望是increment
人的feeling是很复杂的
时好时坏 我会变神经质的
大家的表达方式不一样了 哪一样他和我才可以接受

很不喜欢那么emo啊
为什么还是学不会享受
梵谷画了个圈 自己兜着 走不出来
我也学梵谷画了圈圈 但我不会割下左耳
我可以survive但我心里知道我一定会很寂寞

enjoy the process~!!!

阿姨说‘开心一天 不开心又一天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