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心情就像黑色幽默的前序一样...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心里一直在无声抗议...

"但喉嚨怎麼了 不說話招誰惹
大聲嚷嚷有什麼用呢?
我不吵 不代表輸了

不再勉強了 勉強的不快樂
也懶得求你了 求來的要還的
我不好 都是你說的

我委屈卻只可以 無聲的抗議"

谁还记得谁说了什么...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要如何...

"我要如何 才能拥抱妳呢
紧紧抱着 我吻妳妳附和
从苦涩 转变成了快乐"


我该怎么样才能成为你的完美情人...

"我要我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crazy
And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lazy
做为你的完美情人 我还要努力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