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都怎么难呢? 我该怎么做?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很绝,好对不起她。
昨天我过分了,但我好像是他们唯一的桥梁,大家误会太深,我们都沟通不良。
总算问了个头儿出来,但还是不能够揭开彼此的心结。
好不公平的公平,是她错了,但就不能给她一个机会吗?
以前的辛苦不是假的,不像演戏一样,皮肉身心的痛,比你我想象的还好痛几十百倍啊!
她是错了,她的不坦白就被判了死刑。我知道她的心很痛,比刀割还要痛的痛。
难道大家都不能放下,一起扛吗?
在这节骨眼上,大家都不能互相扶持吗?

为什么读了那么多书,打滚了那么多年,大家怎么都没领悟到?

他也错啦!大家可以放下历年来的事,对他不计前嫌,包容他。
我知道我知道,他现在的好,我无可否认,我也好喜欢这样,哪怕只是一下下也好。
但他也的确错啦,可大家也的确原谅了。
forgive & forget 嘛~


我该如何
才能让你们冰释前嫌
我难过的是
你们放弃解开心结的机会
放弃让心得到平静的机会
封闭心的同时
也切掉了大家的爱

大姐问我:你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大姐说,我希望的愿望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

之前我在fb里写:旧的愿望还没实现,又要许几个新的,我不想许愿了。

但我想大声对阿公阿妈对大家对全世界的人说:我很想许这个愿望,这是我唯一的愿望了。

不管再苦再累,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一定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