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 "你们就是希望我死了最好". 好巧, 他也这么想 "我死了大家比较开心, 反正多我一个不多 少一个不少" 

人总是要等事情发生后 才急着要补救 每个人也有可能是这一个category.

那个傍晚, 老婆婆要走了, 含泪看着面前的年轻人, 用尽力气的回答年轻人的问题. 听见脚步声, 年轻人赶快躲起来, 老人走过去床边, 要老婆婆吃药, 哄她说晚上带她去看星星. 在看着星星的晚上, 老婆婆在老人耳边细说一番, 看着看着, 她走了...

年轻人到底问了什么? 为什么让老婆婆哭了? 老婆婆到底跟老人说了什么就走了? 

很多年前的今天, 年轻人以前就开始自己这个问题 每当他遇到问题 "如果以后你老了 要死了或 要死了 回顾你的人生时 你还会记得这件事情吗 重要吗" 如果不会记得这回忆 那不重要 let go吧 别执着

十多年前, 阿嫲刚过世不久 年轻人梦见她和阿公 拿着家人的人生简历 当然每个人都会超好奇自己的时间还剩下多少 凑过去一看 他傻了. 算一算 自己日子很有限 转眼间 就快要到了 剩下的时间很有限. 为什么我他还在被这些事情纠结着? 反正大家都说他是自私的 毒心肠的 禽兽 根本不是人 还有必要再坚持吗? 都被说成这样了 再自私 再无情 对他们来说都一样是事实 

年轻人很想离开 可以放弃所有 孤独就孤独 还是有办法可以生活到时间来到 反正没差 去看世界也好 起码还可以有选择 再找地方继续梦想 虽然不会很久 可是在人生中还可以contribute 就帮忙些

人生已经很痛苦了 别再为别人添加痛苦 年轻人sincere的道歉说道 "如果我让你的人生痛苦了 我不是报复也不是故意 我给你磕头 我给你跪下 请你好好继续你的人生 不必顾及我这个坏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非常错 我会离开面壁思过 别了" 

年轻人离开了 放下所有的担子离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