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昨夜我梦见满天都是由星星排列形成星星形状的天空, 我哭了...

应该是我不停地在想着万圣节的特别优惠和活动, 之后我昏昏迷迷的睡着了, 接着下来迎接我的是不停地醒来. 整夜就是轮回的想要睡觉 睡了 但又不懂什么原因又懵懵懂懂的醒来 又睡 醒来又睡..... 很累 很累 很累 .....

7点闹钟响了, 我醒了, 整个夜晚都没睡过似的, 头脑好像没有休息到. 于是我决定抱着早晨起来之后 比较可以睡得好的决心, 我昏昏沉沉的又睡了... 这一次我看见星星了, 在繁忙的都市里, 我看见很多很多很多的星星, 星星排列形成星星形状布满整个天空, 不懂为什么我哭了.

我睡不到了, 干脆醒来, 很不开心 :( 这个怪怪的心情就影响了我的一整天, 现在还好但还是闷闷的心情. 突然想起布满星星的天空, 所以决定写下来, 反正超久的我已近没有写部落格了.


我要赶快痊愈 不准不开心了! 傻瓜 哭什么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