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心情 着急的忧虑 忧伤的磨练 再痛再艰辛的付出 也没人懂得体谅和珍惜

刚刚跟老板的会议结束,拖着沉重的心身离开会议室,是我太沉不住气吗 还是真的有这个必要?! 每当一提到um grant的事情我都觉得疲累。老板说这是一种磨练,可是我真的可以游到岸上从很普通的木材变成钻石吗?

我还能怎样让自己更坚强更耐劳更能吃苦还要变得更聪明更厉害更有想法 去让自己可以成功然后帮助到我的他和家人 很想赶快成功很想可以有很多钱 我们都不会生活的很辛苦 可以想吃就吃 想玩就玩 想要做什么都可以

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