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我生活在一个不公平的国家,所以我更要自力更生活得比他们任何一个还要好,才对得起我受到的委屈。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国家的错,是统治国家的领导人的问题。我的国家是很美丽的,生活在这里应该是很美好的,但就被他们给污染了。我已经双眼闭上,什么都不想看到,看到都当着看不到。很无奈,今天这个ahjuma把弹头给丢过来,把我和同学们烧的third degree burn! 我很气,可是我更难过,为什么我们连语言的自由都没有,我们的社会应该是文明的,为什么这么高学历的人可以讲出如此低俗的话?她说我们不尊重她,在她说出此话的同时,她正正说着她自己,她也不尊重我们!

我不会如此低头,有一天她要后悔她说过的话,为她所说过的话而赔上惨重的代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