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怕自己会忘记你,就因为害怕,所以我随身携带着你的照片。
那次我忘了把照片带出去,留在课室里了,我匆忙地赶回去。朋友好奇问我为何如此紧张,我告诉她忘了带照片。她却说: “这些照片对别人都没有价值,是不会有人偷的。” 我恍然大悟你的照片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对我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了,想念的心情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每当看着你的照片,就有莫名的心酸,渐渐地想起你了。好想抱抱你、亲亲你、更想要拥有你。要是让我再牵到你那温暖的手,我很肯定我绝不会放开你。好想再投入你的怀抱里,就是想念你的拥抱,想再次感觉你的体温。我好想好想……但恐怕没这个机会了吧!

我一直把自己沉浸在悲痛的圈子里,绕着,走不出来,也不愿走出来。我很害怕,因为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害怕自己会记不得你的样子,我不想忘记你。

现在长大了,才知道人生是最深奥的测验,让人看不清、摸不着、猜不透的难题。我的人生测验最差了,因为你的缺席,我每次都不及格。我最没有方向感了,没有你在我身旁给我指引,我每次都会迷路。

但此时我要告诉你,我学会释怀、学会放开,我真正的成长了!没有你在的日子里,我很坚强,我过得很好。我有努力的走下去,我没有放弃自己,就像当初我答应你的一样。人生,在自己的哭声中开始;在别人的哭声中结束。生命有不能承受之重,我们依然需要微笑。我会开心的继续走下去,希望我们相遇的那天,你还会记得我是谁。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特别的想念你。你呢? 会想我吗?

外公外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