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没喝MIl0了? 我呀,有一年多没碰它了!!  嘻嘻^^ 今天,还徘徊在考试的生死关头。每个人都神经兮兮地,拼命咬着考试卷不放,但我的心早已飞向窗外的MIl0车了。眼睛一直不停地往外延伸去,快夺眶而出了,还好我有戴contact lens把它给套牢了。嘻嘻 虽然还置身于考场,但心已被那MIl0车给勾引去了。

"铃......" 熟悉吧? 是下课钟声响了啦! MIl0虽然在诱惑我,但还是canteen比较引诱我。(肚子里的虫虫叫了-.-')

美琴问我:"你喝MIl0了吗?"

"还没有啊! 我们等下去喝,ok?"0

"嘻... 我已经喝了!!"

"是吗? 那我自己去咯.."

在canteen遇到Carmen。

"Carmen,喝MIl0了吗?" 哈哈.... xD

"还没哦!" Carmen回答。

"对了,那我们一起去喝咯!"

"走吧! 我们现在就去!"'

"好啊! yeah^^"

"那美琴怎么办?"

"为了MIl0我们就背叛她一次吧!!"

"美琴,对不起了.. 我们赶快走吧!"

天还下着毛毛的雨,我用刚才的传单(A4 size的)来顶着两个贪喝的大头。我们顿时像是热恋小情侣,在雨中浪漫地漫步,有点暧昧哦!

怎么像是热的MIl0呢? 通常都是冷的啊! 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都一样的嘛!

"哗...好冰哦!" 还好是冷的^^

原来MIl0真的很好喝哦! 尤其是别人serve的更好喝了!!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喝MIl0了,好好喝哦!" 我突然很有感触。

"MIl0很甜,我每天早上都喝的。我的比较好喝!! 嘻.." Carmen自我陶醉着..

"呵呵......" 我 -.-''

又继续说:"如果你要就来我家,我泡给你喝"

"erm...我可以再拿多一杯吗?"

"你敢就去咯!"

"哦..."

雨越下越大了,我冒雨去拿MIl0。MIl0 Uncle看着我,好像认得我那第二次了,我对他傻笑就落跑了。咦..爱玲也在场哦!

"爱玲,第几次啦?"

"第二次啦!"

"嘻嘻...我也是啊! cheers!!"

"你快喝吧! 雨很大,要回班了!" Carmen在催我了

人群拥挤好像闹市一样,但该怎么回去哦?

"我们冲出去吧!" Carmen拉着我的手跑出棚外。

雨打落身上都湿透了校服。我们又像小情侣般地冒雨跑在回班的路上,好浪漫哦! 到了课室外,有个遮蔽的地方了。我看着Carmen,Carmen看着我,我们不约而笑了! 大家都好狼狈哦!! 但很好玩很开心!!

原来快乐就是那么简单.... 嘻嘻

*请别误会哦! 我和Carmen是super好朋友,所以很close咯!
  我不是搞段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