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他很大声地说出他对我的容忍度到了极限,想让他发泄把心里话讲出来的目的达到了,那他就不用放在心里面憋着不开心了,虽然我一直在想很多。

骂完了,我还问他有好点吗?他说你不跟我说话就好很多了!所以你讲了出来就没事了,要开心哦^^

晚上虽然眼泪还是不停的流,可是是有那几秒我偷笑了,因为他说没有人可以把他的容忍度推到极限,我在想就是这样的我才会把他平时别人到不了的地方我却办到了,我知道我是在安慰自己啦,真的生气就是生气啦,哪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可是看不到他的笑容,他不原谅我,我是不会放开自己的。我一定会难过的要死,心情整天都七上八下,可以到崩溃的阶段。

你知道吗?你的一个动作 一个的微笑 一句话,可以有那么大的力量,可以控制一个人的心情,让我坐上过山车。 我不知道是否我的动作话语笑容可以牵动你,可是很肯定的是,只要你笑 你开心,我什么都ok。

原来真的有人可以让你随他的心情飘浮,最厉害的是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有那么大的魅力。

原来可以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无所谓 只要有你就好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