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就快毕业一样,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拍pre-graduate的照片。^^ nice experience!!!

这是我们这一gang~ hahah xD
buddies

第一场,听说楼上的办公室有大人物,所以拍得不多。
group1

这是我的大学好友 - Vivien ^^ 很漂亮吧~~
viwa

close up view o(*.*)o
viwa1

我们是麻吉的好好朋友 =)
viwa3

又是一张没有camera man的照片,哈哈~~
group2

很喜欢这个feel,一种hmmm...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emoviwa

我们很像娃娃吧?!
doll viwa

这个很自然的~ 嘻嘻
viwa4

背对背的这张是好朋友应该有的叻~ 哈哈哈... 永远都有我在支持你^^
viwa5

看看我多厉害吧!看你们还敢不敢得罪我!!!嘻嘻 xD
powerful me

这是vivien帮我拍的,很不错吧^^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