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这么夜了,现在才开始觉得眼睛累了。。。

很高兴他买了一个 bluetooth wireless de mouse 给我叻!这是我第一个这款的mouse^^ 一只说要买,然后就拖到前两天他突然pass 那个mouse 给我,很开心可是怕他花太多买的,老是怕他不够用。现在这个时候十打拼的时候,让他买这个买那个实在不应该的。就是他一片好意,所以我就收了。这份礼物很实用很好,还是我的生日礼物叻~~ 太好了,那他就不用再费神费时费钱买东西给我了。

看看我的mouse!!!

wireless mouse

还有还有他给我早来的生日旅行就是一天一夜 云顶-wangsa 游!嘻嘻~ 可以和他的表弟和他女友来个四人行也很不错。所以我今年早早早早地就收到了我的生日礼物哟!^^

谢谢你噢!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