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姐姐要我点歌写寄语给他,规则是要点一首属于我们的歌和想对他说的话。结果我点了two is better than one,寄语却迟迟写不出,生怕肉麻会吓坏其他人。最后写了,我没有太多的话要说,可我只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在还没决定写下什么寄语的时候,我就来翻看我的部落格,看看我诗情画意的时候有没有写下什么动人的话,哈哈哈~ 看着看着,我突然很怕。我怕我记忆力很差,怕我的脑袋装了会跌出来的记忆,所以我告诉自己说,只要每件值得纪念的事,每件深刻的事,每件感动开心,就算是不开心的事都好,也好把它们通通写下来。

星期一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华人情人节,他从上个星期就约我了,说我们提早庆祝情人节吧!前一天他就答应给时间过来陪我的家人。他说不如我送包包给你做情人节礼物,然后google一个十万的黄色名牌包给我看,我就说不要,那么贵而且又是大便色。之后他说那送你环保袋咯!我说我有很多了,他找了一个也是黄色的台湾手工制造的包包,看了其实觉得也不错,不需要太贵的话更好。便问他价钱,看了看,还假装不懂去看fb叻,看到有人在这里买300一个,我就觉得好贵哦,一个环保包要300。他还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不选不回答是因为怕他真的会去买给我。我还说如果他买礼物就得给我礼物价钱的三倍,当他的表弟来载他回家时,好像有东西要给我,但又被拿下车了,然后就告诉我说明天才给我刚才的食物,我也信了。

那一天,我细心打扮给他一些新的我。我要把东西放到后座的时候,他还很紧张不让我放。姐和妹上车的时候,他要把东西拿上来可又看被我看到,所以就索性送给我了。我一开一看,竟然是那个环保包!我既开心又不想他用钱,问了一大堆的问题,向他拿我三倍的钱,嘻嘻~ 真的很开心^^

那个环保包我迟些再补上照片,只是想写下我的第三个情人节,那就不怕我老人痴呆记不清楚啦! ^^ 我们竟然过了第三个叻,好期待我们的第三十个情人节。不懂到时我们老了,会不会还很漂亮很帅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