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应该可以拿个最佳自我安慰奖!!哈哈~

要是我狠下心来把悲伤难过所有负面情绪都boycott掉,我应该会乐观开心到我自己都怕,嘻嘻 :]

有时候听别人对人家说,“为什么他那样对你,你都可以忍受,就这样被爱情冲昏了头....”。但我却认为,只要我觉得这样我不会感到suffer,那我不觉得有问题了。

可能人家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想了想,我也不懂自己可不可以认同这个说法。

刚才冲凉的时候,我进去的时候是不开心的,出来的时候心情豁达多了,多亏我的蜡笔小新能量。

我重新为自己锁定想要的生活指标,不要太复杂,要简单一点,就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