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好久没看到我了。。。我好吗?
最近我又想起阿公阿嬷了
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阿公阿嬷
自从阿公阿嬷离开后
我的生活好像变得
变得我也不懂是什么了
说实在的
我也变了
我变得很坚强
我不愿向现实低头
我一直去追求
追求一些让家人让自己过得更好的生活
我好像已经忘了

我确实已忘了
我最原始
最想
最适合自己的东西
最近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跑了出来
我看到以前的我
我提醒了我
以前的我只要过得
很单纯很简单就好
不需要太多东西太复杂
人长大了
是不是都会被
烦恼
欲望
给遮掩着呢?
我不明白

说真的

我开始讨厌我了
我已经不再认识现在的我
我真的不懂我是谁
我迷失了
我找不到我了

还剩一张PAPER
我就考完了
我就会从大学先修课程毕业了
那天我告诉爸
我好害怕
我觉得一考完
我就没有借口

应该是说我不懂自己生活是为了什么
不懂为什么还继续生存下去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很慌
我好怕我迷失自己
我找不到我


我是怎么了
我该怎么办
看不到前方的路
很迷惘
会迷失的


我生存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我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Wawa과학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